最公平 公道 公正 誠心與會員共同進退的天下分析網 沒獲利不必花錢!

每日驚爆內幕消息  來自美金盤口獨家情資  讓你百發百中  不再輸給莊家

亞洲最權威的運動賽事分析  內幕協議+救紅穩料讓你一注翻身 成為致富大贏家

任選本站當天精選賽事 只要平手 延賽 沒過盤 一律不扣場次

天下分析網:http://bochampion.com/index.html

我們的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champion888

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:0979106313

也可以加入微信帳號:S0979106313

歡迎加入LINE:bochampion

Russell Westbrook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1月時寫下8連勝重回西區競爭行列的雷霆最近又陷入小低潮,今天(5日)主場104比108不敵湖人吞下4連敗,不過賽後看板球星Russell Westbrook說他喜歡這樣的逆境。

此役雙方拚戰激烈,湖人直到決勝節後段的一波6分鐘18比11攻勢,才於剩下1分鐘左右時取得107比97的10分優勢奠定勝基。

前次2隊交手湖人下半場被雷霆打出54比36的攻勢而以24分慘敗,因此湖人教頭Luke Walton對於球員今天的演出非常滿意,「我很自豪的是球員這次全力投入戰鬥,我們打出好的開始,之後第4節也與對方周旋,我們這次堅持到最後。」

湖人有6人得分二位數,Brook Lopez攻下最高20分外加5籃板5助攻,Julius Randle得19分6籃板,Josh Hart有14分11籃板雙十數據,Jordan Clarkson板凳貢獻18分。

這不過是湖人本季第2次的客場2連勝,前次是2017年12月初;但更重要的是終止在奧克拉荷馬市的11連敗,前次客場贏球是2011年2月底的事情。

雷霆方面,Westbrook攻下全場最高36分外加5籃板9助攻,Paul George有26分7籃板,Steve Adams也有12分5籃板5抄截,儘管3人5成8手感發燙,但其他隊友是冰封的2成7準度。Carmelo Anthony得10分但有13籃板3火鍋。

對於8連勝後4連敗的窘境,Westbrook強調:「就我個人來說,我愛逆境,這給了你把所有人團結起來的機會,並期待接下來的正面消息,這個球季我們遇上不少高低起伏,但我們從不退縮,這就是我們這支球隊的特性,我們絕不畏懼。雖然我們正處在4連敗,但最棒的是在這聯盟中你還是有機會反彈回來,我們會好起來的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天下分析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